努力自我修复中...

[锤基]Odin家的熊孩子们


现代AU 日常 小甜饼 

“草在结它的种子,风在摇它的叶子,我们站着,不说话,就十分美好。”

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们犯浑的时光。

(我来开坑啦~~)

[先扔设定们:]

odin是居住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地产大亨,年过半百富得流油(bushi)。

其膝下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:

大女儿Hela25岁,是某知名时装杂志的艺术总监,脾气暴躁对员工十分凶残,不过对弟弟们十分和善。身材高挑火辣,喜欢很浓的眼妆和紧身的衣服。原本与弟弟一样飘逸的金发因为偏爱黑色而被染成了黑发。

大儿子Thor17岁,有着令人羡慕的金头发和蓝眼睛,神经有点粗,为人憨厚。因为开朗活泼无论在哪儿都很受欢迎,仅靠身材和长相就迷倒一片迷妹。在Asgard college中学就读,目前高二,课业成绩不如跳级到同年级的弟弟,为此十分苦恼。但是在运动方面很有天赋。如何在和宝贝弟弟相处时不被小刀戳肾是他目前唯一的苦恼。

小儿子Loki15岁,是被领养来的孩子,因此有着一头和哥哥姐姐十分不同的黑发和绿的眼睛。虽然是被领养的,却因为家庭成员的友善和关爱而表现得十分乖巧(?)。最出格的行为不过是每天尝试用小刀捅哥哥,或者无意中炸毁一个仓库什么的,对于这类频发事件,Odinson一家一致同意这是一个青春期男孩应有的调皮捣蛋,应当包容和理解(而且他们家仓库多的是,odin根本不care)。因为觉得课业太简单而跳了两级,现在和哥哥Thor在念同一高中的高二。

(虽然他调皮捣蛋,但不用怀疑,Loki还是很喜欢哥哥的,并且这种喜欢,似乎比正常还多了一点......)

想写温馨有趣的乡村田园风小日常(bushi),写意(tiao)气(pi)风(dao)发(dan)的少年们。不甜不要钱。


漫威其他角色可能出现。

正文来啦~~~

1、小池塘(上)

“哦我的天啊!Odin先生请您快下来看看,您的仓库又着火了!”一个男人激动地吼道。

“什么?又着火了!那个小子呢,把他给我拽出来,我今天非要打烂他的屁股!”另一个中年男人愤怒地咆哮。

“不,不是我!是我哥!我发誓是我哥Thor干的好事!“一个黑头发的男孩双手抱头窜了过去,眼神里却充满了躲闪。

中年男人大手一挥,有些花白的胡子因为激动而抖了一抖。“你还敢跑!Heimdall我的好管家,抓住他!他在那颗柠檬树的后边!”

“是的我的主人,为您效劳我感到万分荣幸……”

“哦收起你那无用的辞藻,快去抓!看,他要翻墙跑了!”

Thor刚刚啃着苹果推开他家庄园门口闪耀的金色大铁门,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,然后很有幸地目睹了他家一天一上演的老鹰捉小鸡游戏:

他穿着睡袍和拖鞋父亲Odin正带着管家Heimdall,在柠檬树地里追逐着他的弟弟,而他黑头发的弟弟,正在他们身前像一只野兔一样矫健地逃窜着。

少年修长的双腿跨过地上一丛又一从金黄色的小雏菊。他轻盈而敏捷地穿过整个果园,最后踩着一口木箱翻上了院墙——动作可谓行云流水——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。

Thor嘴里被咬了一半的苹果掉到了地上。

Odin气喘吁吁地停在了最后一棵柠檬树下,看到他后眼睛一亮,忙招手道:“喂!Thor!快去把你弟弟抓回来。”

“啊?我?。”Thor指了指自己。

“对啊,还能是谁!”中年男人气急败坏地瞪他。

真倒霉。Thor心想。又要给他亲爱的弟弟收拾烂摊子了。


……

Thor发现Loki的时候,他正坐在牧场的横木栅栏上。

夕阳下的牧场宁静而温暖,成堆的稻草都被染成了金黄的颜色。Loki坐在木头栅栏上晃悠着无处放置的两条长腿,静静地注视着太阳从地平线慢慢消失。

“Hey brother.” Thor跟他打了个招呼。 

唰——一道银光闪过,作为对他的回答。Thor条件反射般地躲开,再往身后看去时,身后的大树上竟插着一把小刀。

他的背后响起弟弟开心的笑声。

“Loki!我跟你说过多少次,不要再玩小刀!它们很危险!”

然而黑头发的男孩完全没有理会他大吼大叫的哥哥。

Loki无辜地眨了眨绿色的眼睛,从栅栏上一跃而下,哼着歌向旁边的小树林走去。


好吧,又无视了他。

敢这么做的,也就只有这个让他毫无办法的宝贝弟弟了......


Thor叹了口气,跟在他的后边。他开始碎碎念。

“跟我回去吧,爸爸现在很生气。”

“你为什么又要炸仓库?邻居已经投诉好几次了,你就不能忍忍不炸?”

“还有,我进门的时候听到你说,仓库是我炸的,brother,你这就不诚实了,做人不能不诚实。”

“以及,以后不许再玩小刀,容易伤到你自己,知道了吗!”

他俩路过一簇矮小的灌木丛,Loki抬起腿轻盈地跳了过去,还仿佛心情很不错地踢了踢脚下的石子。就是……好像完全没有在听他说话。

“喂!”Thor不耐烦了,“我在跟你说话!”

“你吃过晚饭了吗?”Loki终于转头瞄了他一眼。

“没吃….啊?什么?”Thor被他问得有点蒙。


然而黑发的男孩没有再说什么,他微微一笑,自顾自地开始......脱他精致的白衬衫。

他长长的手指挑开一颗又一颗扣子,这让Thor不由自主地联想到这双手拨动琴弦时的样子——那样子一定非常美。夕阳从身后勾勒着他弟弟纤长的脖颈,精瘦的腰和后背,犹如为他镀上了金色的外衣。

“不是,你脱衣服干嘛,快把衣服穿上…..”

“天啊,弟弟,你都有肌肉了?”金发的男孩发出了惊叹。

Loki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
十五岁的少年已经进入了青春期拔苗的阶段,外貌上的变化一般人谁都能看出来。

然而Thor是一般人嘛!

他可比一般人神经大条,反应迟钝,何况两人还是兄弟。这意味着什么呢?哦,这意味着,每天从早晨一睁眼开始,他就会看到一只黑猫一样的弟弟在他眼前晃悠。那只巨猫跟随着他上学,放学…….他会在食堂门口突然出现,会神奇地出现在他路过的每个以为没有人的街角,然后拿着小刀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......咳咳,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,于他而言,弟弟就像一个小尾巴,一只摇摆着,紧跟着他。他甩不掉,不想甩掉,也太过熟悉。

太过熟悉,以至于看不到对方最明显的变化。在Thor的印象当中,Loki还是那个有着小短腿和一头毛茸茸黑发的小屁孩,整日跟在他后边蹦蹦跳跳......

直到他此时此刻,认认真真地打量他,才发现弟弟真的长大了:他的身材更加高挑,伸展开手臂时,好像展开了一对翅膀。

不论他的亲生父母是谁,那强大的基因已经初步展现出来。

他就像…..一只优美的白天鹅。看过无数妙龄少女婀娜身姿的Thor还是咽了咽口水。

他没有意识到,自己的眼神有些发直。


……

Loki一回头就看到他金毛犬一样的蠢哥哥戳在地上,两眼直勾勾地盯着他,好像想要把身上看出个大洞一样......而且他还注意到,他亲爱的哥哥脸上,还很稀奇地出现了一抹神奇的红晕。

Loki表面不动声色,心里却乐出了声。这傻子,能不能学学表情管理。什么想法全都写在脸上了。于是把身子又挺了挺,把被风吹到脸上的黑发从宝石一样的绿眼睛旁拂走,冲他一笑:“嘿呆子,看什么呢!我是说,你要是没吃饭,可以陪我游个泳。”

Thor:“啊?!什么,游泳?”

……

Thor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,这才发现,茂密的丛林之间,竟然出现了一片清澈见底的石潭,而他们,已经站在了池水的岸边。

金发的大男孩用脚点了一下宁静的水面,细流欢腾地围绕着他的脚掌,画出了出一圈圈涟漪。被太阳烤了一天的池水并不算凉,其实,那水清凉得正好,很适合跳进去疏解一下一天的疲劳。

哦不不,他不能那么做,不能被这个小骗子蒙骗了心智——他可是来抓他回去的。


不过,这片小林子的景色确实不错。真不知道Loki是如何发现这里的。

他抬头,四周是树和高耸的灌木丛,一直绵延向了视线尽头——不知不觉,已经跟着弟弟走了那么远了吗——然后从那里,冒出了涓涓细流,白色水花欢快地托着它们上边的落叶,一直顺着青石奔跑下来,就汇聚成了眼前的这片小水池。


“不下来吗?”Loki已经游到了池塘中央,他拍打着水面,银白色的水花欢腾地四溅。“这儿没有人,你不用担心被人看光~”

“我不是担心这个!”他的哥哥从岸上抗议。

“哦?原来我亲爱的哥哥还有这个癖好......”

“闭嘴!你……你快给我上来,这野池塘不安全!”


不安全?哦,是了,这里可是不安全的。

Loki眼珠子一转,嘴角浮出笑意。

那我就让你看看,什么叫更不安全。


[下章odinson兄弟基情游泳,客官您不来瞧瞧吗(笑)]

下一章晚些发出来。



评论(4)
热度(80)

© 司藤兰徳 | Powered by LOFTER